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成功大學以「窮理致知」為校訓,成大人實事求是的殷實學風、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與低調內斂的處世態度,深受各界信賴與肯定,成為推動國家與社會進步的關鍵力量!


成功大學的準研究生們~

我們不僅是持續以來的企業界最愛龍頭,更是遙遙領先台灣所有大學的產學技轉龍頭。除此之外,本校也強調學生在倫理基礎上的知識文化薰陶與創新科研發展,進而支持成大人畢業後所在的城市及國家共同面對的未來需求。

為有效深化本校為研究生的生涯發展及就學期間的各項支持,包含獎助學金丶創新創業輔導及學術發展提升,特地成立「研究生學院」。

我們的行政及教學團隊希望能透過「研究生學院」,提供研究生通識丶出國交流研習機會及就業協力,打造你未來成就出「成大人」的特殊入世價值,共同彰顯出本校以打造「教學、研究與社會責任」整體卓越的未來大學願景及成效 。

未來在「研究生學院」的「讓成大研究生有感動且支持其生涯發展的學院」的設定目標下,讓我們相約在成大,攜手積極地朝人生夢想目標前進,許自己一個耀眼未來。